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阅读前线》2008年第9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20:31  《阅读前线》 
图为:《阅读前线》2008年第9期封面

  《阅读前线》2008第9期目录

  诗人王宜振说诗

  《悬崖边的树》欣赏/王宜振

  佳作回味

  战争在晚自习后爆发/董宏猷

  地球上的王家庄/毕飞宇

  小米的流水账/囡 囡

  狼妻/沈石溪

  5月31日

  绿猫/葛 冰

  四片叶子的三叶草/小筱小筱

  心灵绿洲

  谢谢你给我别样的坚强/格 羽

  少年哀歌/[日]西村寿行

  杰克的圣诞橘子/李荷卿 译

  伞/瞿 鹭

  经典嚼读

  鞋匠的洋娃娃/[挪]普勒于森

  红蜡烛和人鱼姑娘/[日]小川未明

  卖梦的人/[法]若•奥埃斯特朗

  恐怖客栈/[美]辛格

  珍珠玫瑰/[前南斯拉夫]格.奥璐依奇

  “三颗钮扣”的房子/[意]罗大里

  惊悚一刻

  如影随行的男人/[美]爱德华•D•霍克

  第八个受害者/[美]希区柯克

  星座物语

  处女座

  本期《阅读前线》,涵盖了国内外优秀经典的文学小说、童话、散文等风格多样的优秀作品,提供给小读者丰富的阅读内容。

  “佳作回味”栏目中,有描写青春校园生活的《战争在晚自习爆发》,也有情节生动,具有丰富想像力的《狼妻》,以及语言纯净,寓含深意的童话《绿猫》和《四片叶子的三叶草》等多种题材的作品。

  “心灵绿洲”栏目中,《谢谢你给我别样的坚强》、《少年哀歌》等几篇作品感情真挚,温暖感人。

  “经典嚼读”中,有折射人间冷暖的日本童话《红蜡烛和人鱼姑娘》;情节生动曲折的《恐怖客栈》;浅显有趣的《鞋匠的洋娃娃》等风格各异、值得回味的名家作品。

  “惊悚一刻”选用的两篇悬疑故事,皆是世界著名悬念大师的作品,文章短小,可读性强。

  本期稿件文字轻松浅显,体裁多样,可以多方面地满足读者阅读的口味。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