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送你一块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21:45  《家庭教育-中小学生家长》 

  感恩节当晚,我一个人缩在床上看书。同学们纷纷收到礼物,我也有一些,但都是过了时的。

  我突然感觉压上了什么东西,用手一摸,居然是块创可贴。这让我原本颓废的心情瞬间变本加厉,我突然想起小斯的面容来。绝对是他,长的就像红绿灯,有些违章。

  这时他进门来,我质问:为什么要将创可贴放在我床上?他听得云里雾里,说没有放呀?我说男子汉做了就要承认。

  我那天的火气很大,与小斯扭打起来。打得不可开交时,宿管员过来了,听完他哈哈大笑,说大家误会了,那不是创可贴,是块巧克力。“今晚,每位同学的床头都有一块,是学校特意送的神秘礼物。可能是巧克力太活泼了,从床头滚下来,将幸福粘在你的背上。”我瞬间满脸羞愧。几乎同时,每个人的手都伸向了床头。

  那年,送巧克力成了校园的一道风景。

                                                      古保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