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糗事一桩:诡异的教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21:47  《家庭教育-中小学生家长》 

  糗事一桩

  诡异的教室

  那日咱这个英语课代表一早到办公室交作业。咱低着头推门就进,谁想屋里是一班人在上自习,咱忙退出来,一拍脑门:对了,高二了,老师办公室搬家了,这是高一教室。

  上错车

  每天放学老爸都到学校接我。那天我出来看见路边停着一辆小车,拉门就上。坐下来觉着这椅子的颜色怎么那么别扭,正想着,旁边的人说话了:“同学,上错车了吧?你是2班的吧?我知道你……”原来老爸临时有事在路上耽误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