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家有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 10:24  《家有儿女》 
图为:《家有儿女第1册-我的野蛮父亲》封面

  《家有儿女I、II系列》

  全套20册

  定价:10.00元/册

  开本:32开

  印张:5

  纸张:轻型纸

  包装:平装

  出版时间:2008年8月

  作者:朱朱

  所属门类:少儿文学

  各册书名:

  《谁能相信我》

  ISBN 978-7-5609-4699-3/I.112

  《我的野蛮父亲》

  ISBN 978-7-5609-4700-6/I.113

  《不打不成交》

  ISBN 978-7-5609-4701-3/I.114

  《英雄气概》

  ISBN 978-7-5609-4702-0/I.115

  《给家里打工》

  ISBN 978-7-5609-4698-6/ I.116

  内容介绍:

  本系列是根据电视台热播的同名大型情景喜剧I、II改编而成,共20本。本剧的主要故事发生在一个特殊的家庭,夏东海和刘梅各自离异后,重新组成了一个家庭,他们各自带来的三个孩子夏雪、夏雨和刘星,尽管血缘各异,年龄层次不同,倒也相处得犹如亲生一般。不过由于三人生长环境的迥异,使他们有着迥然的个性和爱好,所以争执在所难免。于是在这个重组的五口之家,孩子与父母之间、孩子们之间,父亲和母亲之间,时常上演一出出家庭闹剧,再加上他们的爷爷、姥姥、生父、生母时常介入,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热闹非凡,情趣连连。在形式风格上,该剧喜剧色彩浓郁,人物语言幽默诙谐,富有个性,剧情让人忍俊不禁,在不知不觉中,将观众带入捧腹大笑的情境。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