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卡酷天使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 23:08  《卡酷天使历险记》 
图为:《卡酷天使历险1-卡灵镯》封面

  《卡酷天使历险记》盒装(共7册)

  开本889×1194 1/32

  第1部:6印张,12.00元

  第2部:5.75印张,12.00元

  第3部:5.5印张;12.00元

  第4部:5.75印张;12.00元

  第5部:5.25印张;12.00元

  第6部:5.5印张;12.00元

  第7部:3.75印张,10.00元

  盒装定价:82.00元

  内容简介:

    卡酷星球的5位小天使奉女王之命,来到地球寻找卡酷新女王,却鬼使神差地结识了一个额头长着黑色花蕾痣的女孩——黑花,并和她成了好朋友。卡酷天使在寻找新女王的过程中,引起巨大轰动,也闹出了许多笑话。

  这时,艾多运动会艾多女神的选秀决赛开始了。帮同学作弊的黑花被人追赶,冲进赛场,不慎碰到了倒花篮的机关,所有的牡丹花都落在黑花身上。黑花糊里糊涂地变成了艾多女神,接受人们的祝贺和崇拜。

  与此同时,生活在地下的哈武族企图摧毁象征人类和平、团结和友谊的艾多运动会,让人类彼此绝望,互相征战,进而坐收渔利,霸占地球。为此他们必须找到时空树和宇宙环。于是他们绑架了艾多女神的化身——黑花。

  为救黑花,卡酷天使身陷女娲山光头谷。深夜里,奇迹出现了,荒谷里长出了湖泊和花草树木。女娲精魂出现了。她把神奇的时空树送给他们,并赐予他们超级神力。遗憾的是,宇宙环却被哈武族抢走了。

  于是,卡酷天使借助时空树,穿梭时空,在三头鹰小白的帮助下,一边在世界各国挑选女王,一边和哈武族展开激烈而艰难的斗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