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8年第9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22:28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8年第9期封面(点击看画册

  蘑菇的味道非常鲜美,蘑菇家族中也有很多外表光鲜的有毒一族。这期的“科学”栏目就带领你进入探索奇妙的蘑菇世界。

  太空探索一直是吸引着全人类的目光。而各种太空机器人是人类探索太空的有力助手。本期的“科学无限”就向你介绍其中的两位。10月,神七就要发射了。届时,中国航天员将进行首次太空行走。“追星”栏目的《太空漫步》先为你揭开序幕。本期“模型梦工厂”则刊登了发射神七的“长征2号”E火箭的第二部分图纸。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最爱。“历史”栏目本期将告诉你巧克力是如何进入人类的生活的。本期“动物”聚焦王中之王——东北虎。触摸显示器、超微机器人、电子纸和能自我修复的材料是本期“酷比科技”的亮点。

  “博物之旅”本期引领你前往上海地震博物馆,“健康少年”与你探讨骑车的安全问题。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