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怀疑女儿偷五块钱将其打残废

  怀疑年幼的女儿偷了5块钱,父亲居然用铁钉将她们的手钉在床上;女儿不堪打骂离家出走,他竟用石头将她的小腿骨砸成三截……人世间最悲惨事发生在昭通市镇雄县,嫌疑人居然称:“体罚孩子,警察管不着。”

  目前,被打断腿的12岁女孩正在省中医院治疗,她的父亲李某已被刑拘。

  案发:

  老夫妇背着外孙女报警

  10月16日中午1时许,一对60多岁的夫妇背着一个10多岁的女孩,步履蹒跚地来到镇雄县公安局果珠乡派出所,哭着说:”求求你们警察同志,快帮我们想想办法呀,这个娃娃太可怜了,满身伤,是被她父亲害的呀……再不救治,她就没有命了。”

  值班的王警官询问得知:女孩叫小花,今年12岁,系果珠乡拉埃村人,老年夫妇是她的外公外婆。

  10月14日,两位老人听说外孙女被其父李某打残后躺在家里,就和他们的大女婿赶来,强行将小花送到医院医治。由于他们没钱支付医药费,李某又拒绝出钱,他们才背着小花来派出所求救和报案。

  “我们看到小花时,她目光呆滞、满身是伤,右眼球上有一豆粒大的血块,左脚的小腿肿胀青紫、弯曲变形,医生检查确认:左小腿腿骨赫然断为三截……”果珠乡派出所一民警说。

  讲述

  放牛回家被父亲打断腿

  在民警的开导和外婆的抚慰下,并承诺“不告状”,一直沉默不语的小花才慢慢说出发生在她身上的不幸遭遇。

  小花说,10多年前,由于不堪李某的打骂,妈妈愤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爷爷奶奶也跟叔叔到昆明打工好多年了。爸爸经常打骂她们兄妹三人。

  今年9月的一天,她和9岁的妹妹受不了父亲的打骂,悄悄离家出走,被一姓王的人家收留,9月12日,父亲将他们领回家。第二天,姐妹俩到山上放牛割草,下午3时30分左右,她背着草准备回家时,父亲忽然出现在她身后,捡起石头砸她,把她的左脚小腿砸断,她倒在地下,残忍的父亲接着又用石头砸了3次,当父亲第5次举起石头时被王某劝住,父亲才将草背回家后,他又找来一根1米多长的竹条叫她立即回家。

  “当时,我说脚断了走不动,父亲又用竹条打我,还叫我爬回家。我往家爬行时父亲嫌我爬得慢,不停地用竹条打我。我爬到自家门外后,父亲便出去玩去了。”小花说。

  罪恶

  父亲用铁钉钉女儿的手

  当地一些村民说,小花被她父亲毒打时,始终没哭哼一声。原因是她们敢哭敢哼一声,就会被加重处罚。

  据了解,2006年5月,小花7岁的姝姝因放牛吃着别人家的包谷,李某便用火钳打遍姝姝的全身,直到姝姝倒在地上不能动弹。当时,姝姝的右脚和左手被打脱,在家躺了一个多月才能走路。

  2007年6月初的一个下午,父亲怀疑花和姝姝偷了他五元钱,居然残忍地用铁钉将她们姐妹的右手从手掌前端钉在床上,直到晚上才用胶把钳拔掉。

  2007年冬天,父亲认为小花洗菜没洗干净,用电线将她的右眼打肿。小花的哥哥的左手中指也曾被父亲打断,直到上初中才少遭毒打。

  抓捕

  残忍父亲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6日晚9时许,民警冒着大雨来到李某家周围的草丛中潜伏,约2个半小时后,李某哼着乡村小调回到家中,刚上床准备睡觉时,就被破门而入的民警按翻在地时。

  民警连夜审讯,李某对毒打孩子导致伤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我的娃娃们很不听话,才体罚他们,这是应该的事,那是我自己的事情,警察管不着。”

  李某今年31岁,小学文化,在家务农。

  10年前,李某结婚后生有一子两女,妻子和他吵架后跑了,不知去向。后来,他与兄弟媳妇非法同居生有一子,弟媳又在去年偷偷改嫁到四川,至今下落不明。

  由此,他他一度抑郁寡欢,整天喝酒解愁,但很少发酒疯。

  目前,小花已被送到省中医院救治,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云南信息报 作者:彭美源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