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我们吃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23:14  《小爱迪生》 

  “科普剧梦工场”(08年11月) 5页 1964 字

  明天,我们吃什么

  剧本创作: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老师 孙艳梅

  角色:妈妈、爸爸、小明、餐厅服务员、公园管理员

  旁白:

  (鸟叫、水声音乐)

  在浩淼的宇宙,有一颗蓝蓝的星球,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地球。地球孕育了生命,是人类和动物、植物等所有生命共同的“家”。听太爷爷说,他小的时候,那时森林茂密,小鸟啾啾,森林里的动物啊多得都叫不出名字来……那时的小河,河水清澈,成群的鱼儿在河里游来游去。人与动物共享着大自然,和谐地生活着……

  可是现在,大量的森林被砍伐,许多河流已经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黑河”,有些野生动物还被当做“野味”吃掉!不信?就请看一看小明这一家的旅游经历吧。

  表演:

  第一章 游野生动物世界

  小明:爸爸,妈妈,快点啊,今天不是说好了要去“野生动物世界”的嘛!

  爸爸妈妈:来了。

  (吉祥三宝音乐响起,欢天喜地唱。)

  小明:妈妈!

  妈妈:哎!

  小明:野生动物世界都有啥呀?

  妈妈:动物很多啊!

  小明:那里面有金丝猴吗?

  妈妈:当然有啦!

  小明:那里是否还有森林啊?

  妈妈:当然有了!

  爸爸妈妈小明:地球、森林、动物就是吉祥的一家!(笑声起。)

  公园管理员:欢迎光临野生动物世界!这里的野生动物品种繁多,应有尽有!

  爸爸妈妈小明:太好了!

  小明手里拿着相机蹦蹦跳跳:爸爸,妈妈,看,狮子!(边说边照相)

  爸爸妈妈:啊,真是太漂亮了!

  小明用手指着兴奋地说:看,梅花鹿……长颈鹿……啊,大象!(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边跑边看边照相。)

  妈妈:太好了!

  爸爸:好看的还多着呢!

  一家继续往前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