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馆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4:10  《略知一二》 

  上海市闸北区第二中心小学一(1)班马闻达

  大年初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科技馆。科技馆内人山人海。我参观了“蜘蛛展”、“人与健康”、“生物万象”、“设计师的摇篮”等十几个主题馆。最让我感兴趣的是“生物万象”和立体巨幕电影。

  在“生物万象”馆里,我看到了张牙舞爪的大蟒蛇、长着一对灯泡似的大眼睛的蜻蜓,还有会上下“爬动”的甲虫,各种各样的蝴蝶张开美丽的翅膀好像在欢迎我呢!

  在立体巨幕影院里,我看了一场非常“奇妙”的电影。我和爸爸一起进电影院,服务员就发给我们每人一副眼镜。咦!为什么看电影要戴眼镜呢?我十分好奇。电影终于开始了,我眼前一片模糊。太奇怪了!为什么我看不清楚呢?我看了看手中的眼镜,把它戴上。这下我恍然大悟!一只活灵活现的霸王龙向我扑过来,我不由地大叫一声:“啊!太真实了!”

  走出科技馆,我觉得真开心!因为今年春节,我过得十分有意义!

  点评:一年级学生有这样的叙述能力,不错。最后“我过得十分有意义”可以删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