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沙洋47名小学生发生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5日上午,湖北沙洋的一位网友致电荆楚网称,沙洋县沈集镇47名小学生因食物中毒入院。

  据了解,昨晚18时许,沙洋县沈集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寄宿学生吃完晚餐后,数十名学生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学校立即将学生送往沈集中心卫生院治疗。

  5日上午10时左右,荆门市外宣办主任李淑新在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称,事情已经基本查清,此次集体中毒事件系该小学食堂有关工作人员未执行严格的食品卫生操作标准,致土豆未煮熟而引发的。在当地工商部门以及食品监管局的检查验收下,食堂现已恢复营业。

  目前,43名学生已康复出院,剩下的4名学生留院观察,已无生命危险。 (记者张扬 实习生李燕鹏、鹿源)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