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瞭望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6:35  《中国中学生报》 

  ▲ 11月26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表示,由于担任欧盟理事会轮值主席的法国领导人宣布将会见达赖,引起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强烈不满,在此情况下,中方不得不推迟计划于12月初在法国举行的第十一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 11月25日,我国交通部宣布,我国明年将拿出1万亿元建设交通事业,其中4000亿至5000亿元投资建设高速公路,2000亿元建设农村公路。

  ▲ 11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印度孟买市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100多人死亡、近千人受伤。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声称是他们发动了袭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