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校园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6:52  《中国中学生报》 

  11月16日,湖北秭归县两河口镇一支笔中学召开家校联系会,700多位学生家长来到学校,共同就新时期的孩子教育、读书等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学生家长还纷纷深入到各班,与班主任、任课教师就孩子的学习状况进行了沟通。

  王辉富 郑喜军

  近日,安徽定远县界牌初中组织各年级学生参加主题为“Funny English”(趣味英语)的《英语小报》创作活动。活动共收到500多份作品,从中选出60份优秀小报,在校多媒体教室展出。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又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黄振群 高翔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