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班的“凤辣子”

小将作品

  我们班的“凤辣子”

  广东省深圳市布吉中心小学六(1)班 李冰菁

  自从学了《“凤辣子”初见林黛玉》这篇课文,才突然发现,我们班也有一个“凤辣子”。虽然外貌一点都不像,但是泼辣张狂和爱炫耀可是一模一样。她呀,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曾嘉茵。

  如果你不相信曾嘉茵泼辣张狂的话,就请听下文分解。一天下午放学,曾嘉茵还留在教室。彭嘉伦走过她身边,小声地说了一句英语:“I see a die dog.”虽然很小声,但还是被曾嘉茵听到了。她的脸顿时变得通红,一把抓过彭嘉伦大骂:“你……你敢骂我死狗?你以为我听不懂英语呀?我还是英语课代表嘞!你呀,今天死定了!看我怎么把你这个死土豆碎尸万段!我要把你切成土豆丝!”边说边用她那独特的“八卦神掌”和“八卦神飞腿”去殴打彭嘉伦。彭嘉伦那可怜的身躯被曾嘉茵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只得求饶:“曾女侠,我再也不骂你死狗了。求求你放了我吧!”曾嘉茵这才才松开了他。彭嘉伦出了教室,飞快地跑,还边跑边喊:“我以后就骂你‘八卦’啊!”曾嘉茵一听,气得追了上去,大喊:“死土豆,看我今天怎么吃掉你!”

  曾嘉茵除了泼辣张狂,还爱炫耀。有一天,曾嘉茵一进教室就大喊:“谁要看看我新买的‘好记星Q2’?一千五百元一部呢!”刚说完,一大群人涌了上来。“在哪呢?在哪呢?”在这呢!“曾嘉茵看到这个效果,得意地笑了。接下来,她让大家每人都参观了一下,就收起来,说是怕弄坏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凤辣子”——曾嘉茵。

  小将自评:要表现一个人的性格特征,要通过一些典型的例子,让读者一读就能产生和我一样的共鸣。不知道,你们在读了我这篇作文之后,有没有和我有共鸣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