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学会了仔细观察

  我学会了仔细观察

  上课了,这节是班会课。曾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做个试验,好不好?”“好!”大家高兴地说道。“好,等下我做实验的时候,你们不准说话,说话的罚抄课文十遍!”我们马上闭上嘴巴不说话。

  实验开始了。只见曾老师从讲台旁拿了一盆擦黑板用的脏水,把食指放进去,画了四五圈,把手指飞快地拿出来,再飞快地放进口里,脸上露出难过的神情。大概大家觉得水很脏,脸上都露出厌恶的神情。可是,接下来曾老师说:“好了,接下来我叫几个同学来做我刚刚做的动作。”许多同学低下了头,都在想:曾老师不要叫到我。可是,还是有的同学被老师叫了上去,不情不愿的做曾老师刚刚做的动作。

  曾老师说:“现在,我要叫最后一个同学上来了!”我心想:千万不要叫到我。可是,老师开口了:“李冰菁,你来做我刚刚做的动作吧。”我只好不情愿的上去,把食指放进水里,再放进口里。

  等我做完,到了座位上,曾老师说:“你们再看我做一遍动作。”我们一看,曾老师放进水里的是食指,伸到口里的却是中指!曾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就是没有仔细观察。如果你们有仔细观察的话,就不会犯那么多错误了。”

  曾老师讲到这里,我们都低下了头。是呀,如果我们有仔细观察的话,就不会犯那么多错误了。

  小将自评:不仔细观察让我竟然吃了一口粉笔脏水,这个教训够大了!我写这篇作文的目的就是把我的教训告诉大家,做什么都不能疏忽大意,做个生活的有心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