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我长大了

作文梦工场

  赛诗会

  当我长大了……

  江苏省海门市新东洲小学一(3)班 林肖宇

  指导老师:徐红梅

  当我长大了,

  我要造一条长长的隧道,

  一直伸向大海深处。

  我要在隧道的一头,

  建造一座水晶宫殿,

  我要邀请所有的小伙伴,

  去观赏大海深处奇妙的风景。

  我还要发明一台,

  人类与海洋生物的语言交换器,

  不用找翻译,

  就能与海洋生物自由对话,

  亲切交谈,

  倾听来自海底世界美丽的童话故事,

  让世界上所有的孩子,

  拥有大海一样梦幻般的童年。

 

  人物篇

  我有一个“懒”爸爸

  山东省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二(1)班 巩致远 指导老师:左自强 宋兰先

  爸爸不爱干家务活,我很少见他洗衣服、做饭。有时,妈妈叫爸爸干活,一连叫几声,爸爸假装听不到,即使去干,也是很不情愿的样子。爸爸在家里不干家务活,你知道他干什么吗?

  爸爸喜欢看书,尤其喜欢躺在床上看。有时,他看着看着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而书却横七竖八地呆在床上,他从来不收拾。

  爸爸喜欢看电视,经常斜躺在沙发上看。他喜欢看央视10频道的《百家讲坛》,常常边看边记录。有时还爱听11频道的戏曲,听着听着,又进入了梦乡……唉,只要他一沾电视,我就不得不和心爱的动画片拜拜了。

  爸爸是一名教师,经常在家里备课、批改学生作业。我想呀,爸爸在给学生上课的时候,肯定不偷懒,因为每到元旦,爸爸总能收到一摞摞贺卡。

  爸爸还喜欢写作,经常在报刊上发表文章,得了稿费,就给我买好吃的东西。

  同学们,你说我的爸爸懒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