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萌的日记本

  日记篇

  萌萌的日记本

  浙江省绍兴市鲁迅小学和畅校区一(4)班 张雨萌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一颗话梅

  今天上午,陈老师叫MYY帮忙,把书搬到教室里去。MYY做到了,陈老师便给了她一颗话梅。

  下课时,MYY把话梅吃了。她还对我说:“这话梅可好吃了,里面有颗提子,提子的外层是奶油。”我听了,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我真羡慕MYY啊!

  我有机会的话,也帮陈老师做事,这样也会得到东西哦。

 

  星秀篇

  个人秀

  我叫闫策喻,今年6岁了,在陕西省洋县实验学校上一年级。

  爸爸妈妈给我起这个名字是希望时时鞭策我,让我做一个明白事理的人。事实上,我就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姑娘,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学校,我都很听话。

  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听故事,为了多看书,我经常忘记了吃饭,为这,我没有少挨妈妈的批评,但是我还是改不了。今年,妈妈给我订了《小星星》,我可喜欢看了。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小书虫”。大家记住我了吗?

 

  作文秀

  高速路见闻

  西汉高速公路开通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去西安看外婆。听爸爸说三个小时就能到外婆家,我感到很惊奇,因为以前每次去西安要坐整整一个晚上的汽车呢!坐得人特别难受。

  汽车在西汉高速公路上行驶着,十分平稳,也很舒服,我的心情很高兴。路上有好多山洞,妈妈说那叫隧道。在车上,我和爸爸玩起了游戏,游戏的名字叫“老狼老狼几点了”。我问爸爸几点了,爸爸就说:“一点了,两点了,三点了,四点了……”最后爸爸说:“天黑了”,我赶快趴下,结果天真的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好奇怪呀!刚才明明还是白天呀!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汽车钻进了一个山洞。

  很快,我们就到了西安。高速路可真方便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