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8年第11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23:02  《少年科学》 
图为:《少年科学》2008年第11期封面(点击看画册)

  本期“动物”是一篇《挑战沙漠——纳米比亚的非洲象》介绍了生活在纳米比亚沙漠中的非洲象是如何在片世界上最干旱的环境生存下来的,文章通过精美的照片让读者走近这些庞然大物,了解它们的生活。“科学”栏目介绍的是《核能是怎么一回事》,让读者了解人类是如何利用核能的。

  另外,“健康365”栏目就青少年关心的牙齿矫正问题刊登了《牙齿“排队”》,该文从生活中的小故事引出,讲述关于牙齿矫正的科学知识,充满童趣。

  专稿《奇妙的太空生活》向读者介绍了宇航员在太空的有趣生活,包括吃饭、洗澡、睡觉以及如何“方便”。

  迷你册中的“博物之旅”是《天文“盛宴”》,本文介绍了佘山的天文博物馆,为了增加趣味性选取了天文馆中的一些互动项目,并以一个星星的卡通形象来进行串联。

  本期内容精彩,趣味性也很强,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