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岁孩子上网遇裸聊女家长气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8:17  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日,一位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他年仅9岁的儿子在网上聊QQ的时候居然遇见一个裸聊的女网友,令他十分气愤。

  家住城区的赵先生告诉记者。那天下午妻子有事不在家,他特意早点下班回家陪孩子。打开家门,赵先生发现儿子聚精会神地坐在电脑前聊QQ。张先生走近一看,大吃一惊——在电脑屏幕上与儿子聊天的居然是一个浑身一丝不挂的年轻女人!而此时,儿子正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连赵先生走到其身后都没有发觉。赵先生勃然大怒,二话不说,马上夺过鼠标,卸载了电脑里的QQ程序。

  尽管“裸聊”风波暂时过去了,可赵先生仍然心有余悸:“幸亏我发现得早,要是孩子一直这么聊下去可怎么得了?现在的孩子很小就开始接触电脑、网络,可是往往对网络上的各种信息又没有鉴别能力,自然不能怪他们。可网上有些成年人也实在是过分,就算是自己想要裸聊,也要看看对方的年龄啊!”

  夷陵中学信息学竞赛教练杜清龙表示,有些未成年的青少年出于好奇,进入特殊聊天群体,对其身心会造成极其不良的影响。所以,家长应该多与孩子沟通,以正确方式引导孩子上网。(三峡晚报 赵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