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青蛙报》2008年12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3:29  《小青蛙报》 

图为:《小青蛙报》2008年第12期封面

  《小青蛙报》12月简介

  2008年最后一个月,小朋友要怎么庆祝新年的到来呢,看《小青蛙报》吧,里面的故事和游戏都好热闹呀。

  12月最后一个星期五的报纸是圣诞节和新年专题报。头版有一整版的“迎新年,玩游戏”,看看小朋友们聪不聪明哦!

  小青蛙,呱呱讲。这次的“海鬼波迪”系列又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波迪和海鬼鲁鲁比试鬼把戏,看谁厉害!波迪家来了个奇怪的客人,半夜来玩,清早又走了,它是谁呢?波迪还发现了一个免费吃冰淇淋的好地方哦,想知道在哪里吧。波迪的故事既惊险又刺激,还很好玩、有趣。

  《米拉的树宝宝》里,米拉一直想有一个宝宝陪她玩,可是绒布兔、发条鸭、电动洋娃娃都不是米拉喜欢的宝宝,那米拉到底喜欢什么呢?《等待第一场雪》里小熊一家都想看第一场雪的到来,可是熊要冬眠,于是它们想了很多办法,还请来了很多朋友帮忙,最后它们到底有没有看到第一场雪呢?想知道答案吗?快来看《小青蛙报》吧!

  谢倩霓阿姨家里的“谢天谢地”太好玩了。谢地说她会幸福一个星期,到底为什么呢,妈妈怎么也想不明白;谢天拿了一笔稿费,成了谢地眼里的大款,谢地一直想着该怎么帮谢天花掉这笔巨款呢;谢地终于有那么一次比谢天先做完作业了,她可真开心啊,但是当谢天看到谢地的作业时,谢天谢地都傻眼了,因为谢地做的是昨天的作业而不是今天的。

  美少女漫画教室的图画活泼又可爱,绕来绕去小迷宫里的迷宫立体又动感,可好玩了!

  《小青蛙报》里还有带拼音的儿歌和小朋友的作文,你可以认认拼音,学学写字,读读其他小朋友的优秀作文。

  最后,祝小朋友们2009年新年快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