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8年第12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20:16  《少年科学》 
图为:《少年科学》2008年第12期封面(点击看画册)

  《少年科学》2008年12期导读

  《南极PK北极》,结果会如何?到本期的“科学”里去看看把!最后还有个小实验,你可以亲手尝试一下。注意哦,本期的“漫画”是鲍普和波普的最后一期了。

  牙齿怎么会排队?和和,看了文章你就会明白啦。“电脑”栏目则继续教你用PPT制作个性化的电子相册。《屹立千年的加尔桥》的下半部分也在本期上。

  12月正处于寒冬季节,“动物”栏目给你介绍的是北极的雪枭如何在严酷的极地生存的。当然,你也可以从中了解其他北极动物。给地球降温的喷雾、用思维控制的手机和手势控制的遥控器是本期“酷比科技”的内容。“博物之旅”本期介绍的是上海的隧道博物馆,大家可以看看地下巨龙——隧道的故事。正在建设的阿联酋的生态城马斯达尔是本期“自然”所关注的。这即将在沙漠中矗立起来的“绿洲”肯定会令你惊奇。人体?疯狂?看看自然界最鬼斧神工的杰作就是人体啦。《“疯狂”的人体》会告诉答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