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8: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举办的“首届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于1月20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青少年重视规范汉字书写能力,增强对汉字书写艺术、祖国语言文字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

  据悉,参赛者将覆盖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大中小学生,外国留学生也可参赛。大赛分小学、中学、高校3个大组别,软、硬笔分别包括楷书、行书、隶书3种书体。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和参赛费。

  为方便学生参赛,大赛特设专门网站(www.hanzidasai.org)公布赛事信息、接受网上报名等。

 

  据了解,比赛报名时间是1月20日至3月31日,初赛安排在4至5月,复赛安排在6至7月,决赛和颁奖晚会将在8月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