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猫和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21:32  当代家庭教育报 

     小猫和老虎

  在一座高高的山上,左边有一条路,右边也有一条路。一只小猫从山的右边爬上了山顶,一只老虎从山的左边爬上了山顶。小猫身上的斑纹,跟老虎一模一样。

  “咦?!”

  “咦!?”

  小猫和老虎一见面,都叫了起来。小猫想:这大概是只顶大顶大的大猫吧?老虎想:这大概是只顶小顶小的小老虎吧?他们在山顶上,面对面地说起话来,不一会儿,就成了好朋友。

  忽然,砰!一声枪响,老虎吓得蹦了起来,又四脚朝天倒了下去。小猫吓得捂住耳朵,往草丛里钻。一个猎人拿着枪从树林里走出来,看见老虎朝天躺在地上,可高兴了。

  “啊哈!今天运气太好了,我打着老虎啦!”猎人拖不动老虎,转身叫他的伙伴去了。

  躲在草丛里的小猫,赶紧跑了出来,使劲地摇着老虎:“喂!喂!快起来呀!子弹打在哪儿啦?好像没有打着你呀!你吓昏啦?快醒醒,别再躺着啦,猎人再回来,就要抓住你啦!”

  小猫拼命地摇着老虎。骨碌碌碌,老虎顺着山坡滚下山去了。

  就在这时,猎人的伙伴兴冲冲地走近一看,地下躺着的是一只虎皮小猫,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他大声说:“哎,这就是你打着的大老虎吗?”

  猎人一看,也呆住了:“怎么搞的?”他抓抓脑袋,觉得非常奇怪。

  “走吧,走吧,要这样的小猫有什么用啊!”他的伙伴在一边,嘟嘟哝哝地说。猎人没趣极了,只好跟着伙伴下山了。

  “嘻嘻嘻,真好玩啊!”他们刚走,小猫就睁开眼睛,调皮地笑了。他一骨碌跳起来,下山去找老虎。老虎呢,也正往山上爬呢。他们在山坡上碰面了。

  “喂,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谢谢你救了我!”老虎高兴地回答。

  “哈哈哈……”

  “哈哈哈……”

  小猫和老虎大笑起来,他们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日本] 寇风塞塔玛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