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竞赛学习-数码绘画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6:32  巨人网 

  六年级学生,如何规划好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寒假,升入理想的中学呢?

  六年级学生,如果抓住一个权威证书,明年五月可以优先择校呢?

  为给六年级的学生打下小升初坚实的伏笔,参加09年3月份在海淀区举行的首届“中小学生数码绘画竞赛”,在竞赛中获得前三等奖(含)的六年级学生即可获取“科技特长证书”,小升初时优先择校。学习Photoshop软件应用,手绘画板应用,电脑卡通绘画技巧,完成绘画作品创作。

  竞赛方向:2010年3月海淀区数码绘画竞赛,竞赛含“作品赛”、“现场创作赛”两项,其中一项参赛获得三等奖以上学生(含三等奖)4月初海淀区教委颁发《科技特长证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