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功效诠释跆拳道迅速普及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7:37  巨人网 

  跆拳道作为竞技运动,大家无人不知。除此之外,她还有什么作用?这个问题一直爱困绕着众多的家长。在此,“博仁”就保证做到的回答您:

  强身健体:根据有关调查国内的大多数青少年,由于学习压力重,营养不均衡等因素,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跆拳道是一项体育运动,通过训练可使学员们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拥有真正的健康。

  去除懒惰:在博仁练习的学员们除了学习跆拳道技术,更注重的是“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跆拳道精神的培养,使他们尊重别人,善于学习,做好份内事,提高兴趣,促成良好习惯的养成。

  自信自强:来自社会的压力、家庭的压力、学校的压力,以及中小学生自身的争强好胜,使得他们过早的承受生活的重压,导致孩子们形成了自闭、自封、懦弱、胆小的性格趋势。跆拳道独特的练习方法,如呐喊、对抗等,会使他们发泄的快感,从而减轻压力,增强信心,再加上与同龄人的沟通,能让孩子们找到自我,从而建立起自信,最终达到自强。

  团结合作:二十一世纪是建立在团结合作基础上世纪。然而,独生子女由于家庭环境所制,往往会形成孤傲、冷僻以及内向的性格,导致他们不会与人相处,不愿与人相处。跆拳道训练会给他们一个和同龄人一起生活的“大家庭”氛围,使他们打开心扉,敢于接纳他人,愿意与人沟通,培养他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他们在团队中的生存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