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青蛙报》2009年1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21:03  《小青蛙报》 
图为:《小青蛙报》2009年第1期

  崭新的2009年来临了,《小青蛙报》又大了一岁!

  长大了的《小青蛙报》内容当然更丰富了、更好看了,快跟我一起看看新一期的报纸给你们送来了什么!

  这个月的《小青蛙报》共有5期,每一个头版故事都是编辑阿姨精心挑选的。新年第一期“开头炮”的是米吉卡,她给大家带来了《朱古力街上的玩具店》。她用一贯细腻的笔触,写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虽然其中带点无奈和伤感,但结尾非常感人,每一位小朋友都应该好好读一读。写故事能手许萍萍和赵益花也带来了精彩的故事:《小鼓咚咚咚》、《美美阿姨的裁缝铺》、《爷爷的虎斑猫》和《五只老鼠的冬天》。张秋生爷爷写的系列故事《巫婆幼儿园》非常有趣,值得大家细细地读上许多遍。

  新一年的《小青蛙报》开设了一个挑战大家接受极限的全新栏目《脏东东大宝典》。这里面讲的全是和“脏”、“臭烘烘”、“恶心”这些词有关的内容,包括你们身体里的、家里的,还有动物朋友的让人反胃的东西。1月5期的主题分别是“呕吐”、“鼻屎”、“粪便”、“痢疾”和“小便”。如果你们有足够坚强的心脏和胃的话,就跟着一期期慢慢“欣赏”吧。很快,你们就会成为脏东东专家啦!友情提示:在看它们之前,千万别吃东西哦!

  当然,《小青蛙报》的金牌栏目——王晓明画的“菜园故事”也不能错过,这次推出的5个爆笑故事,一定能让你看得哈哈大笑。

  好了,快去看2009年新出炉的《小青蛙报》吧,它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

  朱妍婷

  投稿邮箱:loretta_zhu@163.com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