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也是一种财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21:43  《作文世界·小学版》 
图为:《受伤也是一种财富》插图

  “妈!就买一双旱冰鞋吧!”我向妈妈央求道。

  “嗯……好吧!不过你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妈妈说。

  “行,没问题。”我说,“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于是,妈妈便给我买了一双能调节尺码大小的旱冰鞋。

  人们都说小孩子学本领快,没过几天我就学会滑了,又过了些日子,我已滑得很好了。

  这一天,我不顾妈妈戴上护具再滑的命令,穿上旱冰鞋“飕飕”地自由地滑动着。突然“啪”的一声,我摔倒在地上。都怪这该死的橡胶,由于天热橡胶发软,增加了磨擦力,我的右轮速度一下子降了下来,害得我摔倒后在地面上滑行了一米左右,右膝盖被擦掉好大一片皮。这时的我十分痛苦,眼泪在眼框里打转,就差哭出来了,我的心情也随着从兴奋的天堂一下摔到了地狱。

  我一瘸一拐地回到了家,妈妈见了我这血肉模糊的样子,非常心痛,以为我已经到医务室擦了红药水。“你不是已擦了红药水?”“没有啊,妈妈,那可是你儿子我的血呀!”妈妈一听,担心极了,马上带着我骑车向医务室飞快驶去。可因为已放暑假,又是下午六点多了,医生都已下班,妈妈只好给我找药擦。只找着一瓶擦伤药——好得快,便给我喷上了。突然间一阵剧痛钻入了伤口,“啊……”我大叫一声。可过了一会儿,剧痛没了,随之而来的不是痛,但也没什么感觉。

  由于受伤,我只能看着别人玩耍,而且还不能让水碰到伤口,不然的话伤口会发炎。就这样我被伤痛囚禁了。这时妈妈过来说:“早跟你说了,戴上护具,你就是不听。”“知道了,我以后一定听你的。”“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呀。”

  “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而且受伤也是种财富,会使人更加坚强。虽然这次受伤了,可以后该玩还是要玩的,只要自己小心些就行了”我对妈妈说。

  指导老师:全利强

图为:《功夫熊猫》插图

  功夫熊猫(续)

  赵珂宁

  功夫熊猫用五溪指法打败了豺狼后,过起了平民的生活。他继续帮助爸爸开面馆,面馆也换了新招牌,成了“神龙大侠面馆”,生意越来越兴隆,乡亲们都想亲眼看一下打败豺狼的神龙大侠。

  和平谷显得平静和温馨。不过好景不长,豺狼又回来了。他苦练十年,武功大有长进,又来向功夫熊猫挑战,夺回属于自己的神龙大侠称号。和平谷的乡亲们听说豺狼又回来了,个个胆战心惊。但功夫熊猫并不害怕,他想出了一个和平解决的好方法。他对豺狼说:“我们去奥运会再来一决高低吧!看谁得到的金牌多,怎么样?”豺狼骄傲地答应了,得意洋洋地说:“嘿嘿,天下没有什么事能难得倒我豺狼的。”

  功夫熊猫和豺狼来到奥运会体育场里,功夫熊猫首先来到了举重赛场。乡亲们为功夫熊猫高喊:“加油!”他力气过人,一手就能举起200kg的杠铃。裁判们都愣住了,毫无疑问金牌属于功夫熊猫。

  110米跨栏比赛快要开始了,功夫熊猫站在了起跑线上,豺狼在旁边。当裁判鸣枪之后,只见豺狼像一阵风似的冲了出去。瞬间,豺狼已经到达终点。显示灯立刻闪出9秒88的字样来。裁判们连声惊叹:“这真是一个奇迹。”看台上和平谷的乡亲们都情不自禁地热烈欢呼起来。

  功夫熊猫一共参加了举重、摔跤、铅球……豺狼参加了跑步、跳高、跳远等项目。功夫熊猫和豺狼水平不相上下,金牌数量也相同,各自得了30枚金牌。和平谷的乡亲们都对他们崇敬不尽,因为他们为和平谷赢得了荣誉。小兔给豺狼戴上了大花环,小猪送给豺狼一双新跑鞋,豺狼感动地流下了热泪。功夫熊猫对豺狼说:“我们现在都是神龙大侠了!”功夫熊猫和豺狼成了好兄弟。

  豺狼在乡亲们的挽留下,住在了和平谷。豺狼在和平谷开了家狼不理包子店,生意火火红红。和平谷再次恢复了平静。

(作者:杜一丰)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