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画报》2009年2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23:26  《娃娃画报》 
图为:《娃娃画报》2009年2期封面(点击看画册

  2009年第2期

  本来好好的玩具,为什么大灰狼一来就坏了呢?是真的坏了还是?《娃娃画报》新年版的“新新童话”里有答案,快来看看吧。

  动物里也有渔夫?真的有呢,而且个个很厉害呢,不信吗?那就看看本期的“开心自然乐园”吧,保证让你大开眼界。

  画中谜一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2009年可以边学唐诗边练眼力了。和小朋友们比一比,谁找得最快最准,谁背的唐诗最棒!

  正月正,闹花灯!快来“立体动画广场”剪一个漂亮的花灯,把温暖的家打扮得更美吧。

  过好年了,不能光玩了,新学期要开始了,准备好了吗?立体动画广场提醒你该带哪些东西迎接新学期。

  对了,小朋友们应该知道今年是农历的什么年吧?不知道的话,去立体动画广场连连线,你就知道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