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平时记不住单词该如何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13  巨人网 

  如何背单词将是我们学英语的一生中的一个永恒话题,在孩子们小学到中学阶段直至终身的英语学习,唯一能长期行之有效的便是自然拼音法。用拼读的方式背记单词,往往背起单词来事半功倍。但是现在孩子们要掌握自然拼音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这个过程不会很短,家长往往担心孩子考不好考试便逼着孩子按背单词字母顺序的方法背单词,这样孩子一旦形成习惯,对将来孩子的词汇拓展掌握是很不利的。

  巨人老师的建议:

  帮助孩子养成边读单词边背单词的习惯。

  先学习自然拼音,到10岁以上学习国际音标可以帮助孩子自学英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