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级奥数专题训练之简单鸡兔同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5:00  巨人网 

  1、鸡兔同笼,共有45个头,146只脚。笼中鸡有(   )只,兔有(   )只。

  2、一个集邮爱好者买了10分和20分的邮票共100张,总值18元8角。这个集邮爱好者买这两种邮票分别(    )张、(    )张。

  3、学校买来3个排球和2个足球,共花去111元。每个足球比每个排球贵3元。每个排球和足球分别(    )元、(     )元。

  4、买2支钢笔的价钱等于买8支圆珠笔的价钱。如果买3支钢笔和5支圆球笔共花17元。钢笔和圆珠笔每支分别(    )元、(   )元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