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年人大附中小升初部分面试题目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3:51  巨人网 

  1、父母一起到场,教师比学生多:学生自我介绍1分钟,个别要求用英文介绍,家长介绍自己的孩子20个字内,或者两三句话。

  2、注意力与记忆力测试(抢答):在屏幕上闪过一串数字,而后根据问题进行回答,如:

  ①、1382592308,而后完形填空,下面缺的是什么?1382()92308

  ②、24375687910,请问上面有重复数字吗?是几?

  ③、2013857523874,刚才这串数字的尾数是几?

  3、联想能力测试:一个地雷爆炸的红色图案,你能联想到什么?

  彩条图案,联想到什么?

  4、社会适应能力测试:有一个球队两拨人正在比赛,你也想参与比赛该怎么办?他们还是不同意该怎么办?

  5、情商测试题:你感觉到幸福吗?你感觉到快乐吗?为什么?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吗?

  以上内容均包含口头表达能力测试。还有:给你两个活动,一项较简单,有奖品,一项较复杂,有更多奖品,看你选什么参加,说出原因,主要考察创造性,挑战性,学习能力?

  最后问刚才谁回答的最好,为什么?

  你根据刚才同学的表现,从中选出一位当组长,你选谁,为什么?

  你比他票数少,你服气吗?你觉得他是最棒的吗?你与他票数一样,你该怎么办,你要让贤吗?

  个别的追问:你怎么由原来的一班突然掉到六班了?为什么?

  你在数学方面的学习情况如何,最近还跟谁在学着,另外参加了哪些数学班?

  听说你在××方面非常突出,能否给大家表演一下?    注意:面试完后,按去年惯例,等着随时可能通知的笔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升初简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