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20日晚仁华活动的详细信息整理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3:57  巨人网 

  1、时间:18:00-20:00

  2、地点:

  (1)报告厅:家长在报告厅听主管教学的副校长讲学校的情况,校长称看到家长在,就随便聊几句,对所有家长的提问都一概不知,校长估计讲了半个多小时,以后家长自便。

  (2)教室:学生被分到5个教室中,1班27人,2班27人,其他三个班好像是28人。

  3、面试官:有的班6个,有的班7个。

  4、内容:

  (1)(大约1个小时)每人按指定顺序抽取一个题目,准备2分钟的演讲。准备时间大概5分钟。

  抽签题目有:

  “谈谈你最尊敬的一个人”

  “评价一下爸爸和妈妈的一次冲突”

  “行百里者半九十”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假如我是老师”

  “你的课余生活”  

  “当朋友误会了你怎么办”   

  “讲述一件令你高兴的事”   

  ……

  (2)(大约半个小时)一个教室28个人,分成4组,每组7个人,准备10~15分钟后表演一个短剧(也是随机抽取一个题目),指定顺序按组表演。

  题目有:

  “快乐之源”

  “准备一场班会”

  ……

  (3)(大约半个小时)评论刚才的表演,第一步评论最佳小组、最佳创意、最佳演员, 第二步给每个组提点建议(都是举手表决)。

  5、另,综合好多家长的说法:

  (1)似乎仁华各班的孩子都有,以前几个班的居多;

  (2)很多家长认识的牛孩并没有参加,但确实有超牛孩参加了;

  (3) 女孩子偏少。

  池老师:

  1。今天不是随机的

  2。今天人不少,有一百多人吧,但不含最好的一些孩子,因为他们11月份就参与过了。

  3。别急,明天还有吧。

  4。参与了说明有戏,但不说明完全确定。不参与要保持平和心态,毕竟今后还有很多其他学校的机会。

  5。面试是淘汰差的,而不是最终确定的决定因素,家长不要太过紧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