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九岁女童患上卵巢癌已治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08  现代快报 

  英国布里斯托尔市女童佩吉·布朗在9岁时就患上了卵巢癌,从而成了英国最年轻的卵巢癌患者。

  医生发现,佩吉体内的卵巢肿瘤太大,已经无法直接通过手术摘除,医生们只好为佩吉开始一系列的化疗疗程,从而使肿瘤的尺寸缩小。然而在化疗过程中,佩吉却遭遇严重的副作用反应。

  勇敢的佩吉在2007年6月结束了化疗疗程,医生随后为她实施手术,摘除了她体内已经缩小很多的卵巢肿瘤。

  如今医生检查发现,佩吉的体内已经完全没有癌细胞的踪迹,她已经彻底恢复了健康,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佩吉每两个月仍要到医院接受一次血液检查。母亲科斯蒂说:“癌症仍有一线卷土重来的机会,不过目前并没有检测到任何癌细胞卷土重来的迹象。佩吉现在重新过上了正常的生活,她喜欢骑自己的宠物小型马,喜欢去游泳,她在肆意地享受着生活。我们为她感到骄傲,她现在是这样活泼可爱,就好像从来没有生过病一样——曾经,我们还差点以为会永远失去她。”

  据悉,佩吉显然是英国最年轻的卵巢癌患者,虽然她在癌症治疗中失去了一只卵巢,但她仍然保留着另一只健康的卵巢,所以她将来长大后,仍然有望怀孕生子,当上一名母亲。英国癌症研究机构一名发言人说:“9岁女童患上卵巢癌,这真的是太罕见了。”英国医学专家希拉里·琼斯说:“英国每年有7000名妇女被诊断出卵巢癌,但患者大多数都是50岁以上的妇女。佩吉真是非常不幸,不过她彻底治愈的机会仍然非常大。” (欧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