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6岁小男孩62天登山214座山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2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62天内攀登214座山峰,对于成年人来说,这都是很难完成的任务,但6岁的英国男童汤姆·弗赖厄斯做到了。日前,汤姆在父亲的陪伴下攀上了万斯菲尔峰,成为征服英国湖区全部214座山峰的最年轻挑战者。

  据统计,汤姆爬山时走过的路程长达772公里,征服的所有山峰总高度达45720米,相当于5个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责任编辑:月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