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年级:成语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20:47  巨人网 

  根据解释将与“草”有关的成语补充完整

  ⑴草(  )——做事不认真。  

  ⑵(   )——写字不工整。

  ⑶( )草( )( )—比喻彻底除掉祸根,不留后患。

  ⑷( )草( )( )—比喻采取机密行动时,由于做法不谨慎,透露了风声,惊动了对方。

  给下列俗语选择一个“意趣相投”的成语,把代表字母写在括号里

  A、见异思迁  B、老马识途  C、不识抬举  D、一曝十寒  E、鹤立鸡群

  ①敬酒不吃吃罚酒。(    )    ②这山望着那山高。(    )

  ③老马脚下不迷路。(    )    ④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按下列词的构词特点,照样子写词语

  ①风尘仆仆  (        )  (         )  (         )  (         )

  ②世世代代  (        )  (         )  (         )  (         )

  ③前因后果  (        )  (         )  (         )  (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