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小升初择校7月15日电脑派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8:40  汉网-武汉晚报 

  “小升初”择校7月15日电脑派位

  本报讯(记者 周锐 通讯员 邹永宁)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今年初中民办学校报名时间为7月7日全天。“小升初”择校电脑派位将于7月15日进行。

  市教育局表示,凡要择校到民办学校的学生,必须先持《通知书》到政府指定的学校报到,办理有关手续。每名学生只能选报一所民办学校,重复报名无效。各民办学校不得设置报名资格条件限制。

  据了解,如果招生报名数大于计划招生数,民办学校则采用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招生,其计划比例按5:5安排。自主招生可采取目测、查看相关资料、查看个性特长资料等办法进行,不得以笔试的方式择优选拔新生。

  如果招生报名数小于计划招生数的民办学校,采取登记注册入学方式。

  市教育局对这类学校要求做到“五不”:不提前组织报名;不违规组织入学考试;不超计划、超范围接收新生;不突破班额;不乱收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升初 择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