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初中不能以考试选拔新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樵 通讯员邹永宁)昨日,武汉市教育局出台相关招生政策:小学、初中不得以考试方式择优选拔新生。

  武汉市教育局表示,小学、初中坚持“划片对口、免试就近”及政府通知入学制度。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经批准可以进行必要的以外语能力测试为主的综合素质测试。

  武汉市教育局要求,各类初中招生时,不准提前组织报名,不准以学科考试的方式接收新生,不准以与民办学校联合办学的名义违规接收新生。

  招生报名数大于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含公办学校参与举办的民办学校),采取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两种方式,其计划比例按5:5安排。招生报名数小于计划数的民办学校,采取登记注册方式招生。

  凡到民办学校报名的学生,必须先持《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到指定的学校报到。民办学校报名时间为7月8日全天,每位学生只能选报一所,重复报名无效。民办校不得设置报名资格条件限制,其电脑派位时间全市统一为7月15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