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即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41  台海网 

  由中国文化部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将于5月下旬在厦门开赛。

  该赛事分预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报名工作将于本月15日结束,初赛名单于4月30日后公布,5月24日至30日在厦门进行初、复、决赛。

  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艺术院校及艺术专业在校生均可报名参赛。选手按年龄划分为少年一组(14周岁以下)和少年二组(14至18周岁)两个组别。各组别将有12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6人参加决赛。

  该比赛旨在总结交流教学经验,发现和选拔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已被确定为中国艺术院校间一项专业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钢琴 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