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书写应该注意的六个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12  中国奥数网 

  1。保持正确的书写姿势,做到“头正、身直、足安、臂开”,一手执笔,一手按住本子。

  2。做到字迹工整,书写规范。不在作业本上乱涂乱画,养成写字垫纸的好习惯。不随便撕作业纸,低年级学生尽量少用橡皮,保持纸面整洁。

  3。做作业时专心,不边玩边写,不边吃边写,书写时先想好再下笔。

  4。书写要注意保护好视力,要做到“三个一”,眼睛离书本一尺、胸膛离书桌一拳、手指离笔尖一寸。

  5。选择合适的书写工具,如低年级学生用HB型的铅笔,不用自动铅笔。不用玩具类的学习用品。

  6。写完作业必须认真检查,发现错误及时纠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书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