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北京小升初各区县推优指标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59  北京晨报 

  伴随着海淀推优工作昨天启动,不少家长们焦急地等待西城区的推荐派位比例和标准。昨天西城教委有关人士透露,今年西城推荐派位操作时间仍放在特长生工作之后,不会采取海淀和东城等区提前推优时间。今年西城小学毕业生5000人左右,按照不超过30%的比例,西城小升初推荐人数为1500人左右,相比去年略有减少。在推优标准上,市区三好、四五六年级连续三年校级三好将是推优的重要依据,为更全面评价学生素质,还将同时考察小学生语、数、英三科在五年级监测和六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

  今年东城区推优比例将比去年有所增加,最多不超过15%。较之海淀区的“48条”,东城推优标准相对简单——市区三好生。今年东城区共有应届小学毕业生5000人,按照13%的比例,预计将有650个推优名额。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同等“荣誉”下,如果指标不足,将参考东城区六年级第一学期末全区统测成绩决定取舍。

  据了解,石景山区今年小学毕业生约为2020人,今年推优人数约为300人,推优比例约为15%。可以获得推优资格的标准包括:连续三年获得区级三好学生、获得市级红领巾奖章、市十佳少先队员以及市级少先队标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