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少儿调查:该不该让孩子学奥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5:34  新浪少儿 
  一段时间以来,只要和家有小学生的家长们谈起“奥数”,几乎无人不痛恨,其中的苦楚似乎难以用语言表达。杨东平教授的一篇声讨奥数的博文:《打倒万恶的奥数教育》,更是激起网友大讨论,你又是如何看待奥数的呢,到底该不该让孩子学奥数?……说说你的想法
◎事件回放:  
  杨东平:打倒万恶的奥数教育
  其对少年儿童的摧残之烈,远甚于黄、毒、睹,远甚于网瘾网迷,说它祸国殃民毫不过分。青少年正被少数人的物欲所绑架,他们打着“智力开发”、“优质教育”、“培优”的美丽旗号,内外勾结,在谋取私己的暴利……
详细>>
  最新博文:我为什么反对奥数
   原因很简单,因为黄睹毒之类受害者少,影响的是极少数所谓的“问题学生”;而“奥数班”、培优班之类,大面积覆盖学校教育,堂而皇之地绑架了大多数学生、尤其是所谓的“好学生”,贻误、伤害着整整一代少年儿童,当然情节更为严重、性质更为恶劣 ……
详细>>
◎媒体热评:  
  为何小学取消奥数班引发家长不满
  潜规则不根除 奥数热难降温
  谁敢对奥数热背后的“潜规则”说不
  评论:靠什么打倒奥数教育
  莫让中小学生再为奥数“竞折腰”
  视频:小学停办奥数班竟引家长不满
◎网友声音:  
  谈谈奥数那些事--一个“小升初”学生家长的切身感受
  奥数这海盗为何越剿越猖狂
  奥数让大部分孩子一次次证明自己是傻瓜
  奥数怎么成了“海盗”?
◎新浪少儿调查:到底该不该让孩子学奥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