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评:打倒了奥数还有奥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40  京华时报 

  奥数本无恶,奥数本无害。打倒了奥数并不表示学生和家长从此就过上了阳光灿烂的日子。今天你把奥数打倒了,明天就会来个奥英、奥理、奥化什么的。打倒奥数,首先需要教育者、家长和受教育者,连同全社会,都把分数第一的那面旗帜给放倒了。 

  ——论者刘雪松在《钱江晚报》撰文说,奥数教育一定有它的好处,但好东西有时候到了咱们这儿就变了味,本来应该是很多受教育者从中得到的好处,变成教育者绑在应试教育这根柱子上的一块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