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城小升初语数英全优可推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8:26  新京报 

  今年西城区小升初政策初步确定,推优比例仍为30%。推优将以小学综合素质评价为依据,三好生和五六年级全区统测成绩将作为推优参考条件之一,语数英三科全优可推优。

  据悉,西城区的推优比例一直较高,今年仍是东城、西城、海淀中比例最高的。对于推优标准,十佳少先队员、市红领巾奖章获得者、市级三好生优先获得推优资格;连续三年校级三好生,同时五年级下学期和六年级上学期全区统测语数英三科成绩全优(总分540分),也可获得推优。如果推优人数大于30%,则按全区两次统测成绩排名择优选取。每个学生可以填报1至3个志愿。

  据了解,包括四中、实验中学、八中等都拿出了3至4个班的名额用于接收推优学生。在外区小学就读,户籍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西城的学生,如果符合推优条件,也可参与推优。学生应到第一志愿初中校审定推荐派位资格。

  5月10日左右按全市统一时间跨区登记,受理回西城区初中升学学生的申请。

  ■ 相关新闻

  宣武双向选择结合志愿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宣武区今年小升初政策与去年类似,仍采取双向选择结合志愿的做法。

  宣武区将双向选择的招生学校分为三组,学生每组只能报一个学校。三组学校同时录取,如果同时被录取,按意向顺序录取。另据悉,14中分校今年将以“14中初中部”出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