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要开展猪流感预防教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8:38  四川在线 

  教育部、卫生部昨日晚间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尽快开展一次人感染猪流感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避免学校师生产生不必要的恐慌情绪。

  通知要求,学校重点要教育学生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要提醒家长一旦发现孩子有流感样症状,应尽早带孩子到医院就诊治疗。通知强调,加大对校园环境的整治力度,保持学校教学和生活场所空气流通、清洁卫生、温度适宜。学校(特别是农村中小学)如饲养生猪必须加强管理。学校食堂加工猪肉时要确保煮熟煮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