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21  北方网 

  由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华艺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小演奏家杂志社、香港钢琴学会及天津钢琴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小拇指”2009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新闻发布会于近日在天津金钱豹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该比赛是在全国范围内为培养和选拔青少年钢琴艺术人才,为全国在钢琴演奏方面确有才华的青少年而举办的专业性赛事。此次大赛还得到香港钢琴学会及天津钢琴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性把关,为选手搭建一个难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提供他们展示音乐才华的机会。

  “小姆指”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为选手分别提供6架钢琴作为奖品,金奖,银奖各有千元以上不等奖学金,希望广大钢琴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展示自己的才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