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小升初办理跨区入学必备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8:44  北京晨报 

  记者昨天从朝阳区教委了解到,朝阳区今起办理小升初跨往外区的审查手续,本周末开始集中办理外区返回朝阳区就学的审查手续。而西城、海淀、东城、崇文等区县也将在本周启动跨区入学手续。

  朝阳区教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6日、7日是朝阳区集中办理跨往外区县升学学生资格审查手续的时间,10日、11日是受理回朝阳进行初中入学登记的外区县学生入学申请、审核、登记工作的时间。

  西城、东城、海淀三个区要求回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经就读学校及所在区、县招办批准,于5月10日至11日到区教育考试中心“小升初”办公室办理进区手续,大部分区县均规定“逾期不予办理”。记者从崇文教委获悉,崇文区申请“出区”的小学毕业生,须在5月7日前向现就读小学提出申请。5月8日、5月9日上午11时前到崇文区中招办统一办理手续。“回区”的小学毕业生5月10日、11日统一登记,这部分学生既可以选择特长生测试入学,也可以申请寄宿生入学就读汇文、文汇、11中分校等多所一线中学,未被以上方式录取的学生由招生管理部门分配到指定学校入学。

  有关人士提醒,办理跨区手续时请携带由就读小学发放的《回户口或家庭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县入学申请表》、户口本或房契本、学生近期一寸彩照一张、市级三好生需出示“北京市三好学生证书”、特长生需出示相关获奖证书。部分小升初办公室咨询电话如下:朝阳:85967525;海淀:62586791、88487312;西城:66151858、11616606;东城:64226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