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选拔中小学省级骨干教师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8:26  大江网-信息日报 

  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决定从2009年开始开展省级普通中小学骨干教师选拔培养工作,以后每三年开展一次。此外,省级骨干教师选拔范围为在全省普通中小学中任教的专职教师。

  省级骨干教师的选拔条件包括师德表现、学历、职称、年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研能力等方面内容,无有偿家教、私自办班、体罚学生等行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6年以上,具有中学中级或小学一级以上职称和《教师法》规定的合格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到55周岁以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骨干教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