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二年级小学生初学奥数100题(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44  中国奥数网 

  11。小林吃了8块饼干后,小林现在有4块饼干,小林原来有多少块饼干?

  12。哥哥送给弟弟5支铅笔后,还剩6支,哥哥原来有几支铅笔?

  13。第二中队有8名男同学,女同学的人数跟男同学同样多,第二中队共有多少名同学?

  14。大华和小刚每人有10张画片,大华给小刚2张后,小刚比大华多几张?

  15。猫妈妈给小白5条鱼,给小花4条鱼,小白和小花共吃了6条,它们还有几条?

  16。同学们到体育馆借球,一班借了9只,二班借了6只。体育馆的球共减少了几只?

  17。明明从布袋里拿出5个白皮球和5个花皮球后,白皮球剩下10个,花皮球剩下5个。布袋里原来有多少个白皮球,多少个花皮球?

  18。芳芳做了14朵花,晶晶做了8朵花,芳芳给晶晶几朵花,两人的花就一样多?

  19。妈妈买回一些鸭蛋和12个鸡蛋,吃了8个鸡蛋后,剩下的鸡蛋和鸭蛋同样多,问妈妈一共买回几个蛋?

  20。草地上有10只羊,跑走了3只白山羊,又来了7只黑山羊,现在共有几只羊?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