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小升初一律微机派位公布举报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小学生正在参加“小升初”考试。近日,长沙多个学校违反招生政策照旧组织考试

  长沙市教育局5月19日专门下发《关于严肃招生纪律的紧急通知》再次重申,今年城区初中招生继续实行 “一次派位”的方式,升入公办初中,按“相对就近、免试入学、指标到校、微机派位”的办法进行;升入民办、子弟初中,按“自愿报名、免试入学、限报一校、微机派位”的办法进行。

  不得接受城区异动学生

  长沙市教育局再次重申,一经微机派位,任何学校不得接受城区异动学生。部分艺、体传统项目学校在微机派位前招收艺、体特长生,限制在学校的艺、体传统项目范围内,只能举行特长生资格审查和测试,一律不得举行文化测试,所有特长生名单必须于5月30日前报市教育局进行验证审核。今后将逐年取消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的提前招生,也不再新批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

  开通咨询和举报热线

  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建华表示,市教育局设立招生咨询和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的咨询、投诉和举报,接受新闻媒体的监督。

  长沙市教育局纪委监察:0731-4442002,中招办:0731-2222676。对经举报查实的,长沙市教育局将按相关程序对学校负责人给予纪律处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