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物类型作文展示:活泼的小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38  中国奥数网 

  我家有两只小鸡。一只呈黄色,我便叫它小黄。还有一只呈红色,我就叫它小红。它们两个像亲兄弟一样友好相处。

  有一回,我看见小鸡被整天关在笼子里,多无聊啊。就把它们放了出来,小哥俩好像是来到了一个新奇的世界一样,在地板上跑来跑去,还用那敏锐的眼睛,东看看西望望的,好像就要被捕捉似的。那小心谨慎的样子,简直是太可爱了!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已经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了。我一看两只小鸡,心想:今天阳光明媚,不如我让小鸡到草坪上玩个痛快吧。想到这里,我就把小鸡带到了草坪上,小哥俩在草坪上又是蹦又是跳的,真惹人喜爱呀!远远看去,就像是两个毛茸茸的线团在滚动一般。突然间友好的哥俩发生了冲突,你拧我啄互不相让。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又肥又嫩的菜青虫惹的祸。不知是那只小鸡发现了小青虫,小红啄一下,小黄啄一下,两个都不示弱。不就是一条小虫子吗?至于打的死去活来吗?我没有过多的干预,等它俩打闹的没力气了,也就自然停了下来。我觉得真是又可气又好笑的。

  这活泼可爱的小哥俩给我的生活带了欢乐,我喜欢这小哥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