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朝阳09年小升初重点校招生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36  中国奥数网 

  1、陈分,民办公助,报名,可推优,有特长生,提前点招,俺孩的老师认为应该在录取范围内,不过具体得靠家长神通。班内无一人收到通知,包括一名推优落空的三年市三好。问第二批,答第一批都是市三好,具体就是看学生手册,都是全优生,第二批不不清楚。据坛子内有人报改成绩假三好事件,俺儿没收很气愤。

  2、朝外,条件同上,班内推优轮空那个学生收到通知,俺儿没有,虽不神往,备份而已,但也还是再次纠结,招生内情不明;

  3、80管庄分,招生条件同上,接到通知,校园条件相当差,位置相当偏辟,属俺家儿子看了要哭的那种。加之特长生考试在此之后,冒险赌一把,暂缓;为此纠结一晚没睡,还被他爹逼迫舍着大脸四处找关系,连论坛上的校虫都不放过,最怕连个垫底的都没有。此校09年初三统考全区第二!但是有明年与附近学校合并改公立的可能性。

  至此,全班一共三人收到点招通知

  小儿所在学校为朝阳标杆,近期语文全区排名在前,英文教学是特色,素质教育典范,俺家儿子成绩多年保持前几名,六年级后班级第一。这样的学校,这样的班级,如此的招生情况,没话说了。

  以上三个校,均为收费的民办公助,点召在先,公立校特长考试在后,充分体现了朝阳的经济理念。谁让朝阳家长普遍不差钱呢?

  下面是朝阳的公立学校了,面向全区只招特长生,有些有推优生,内情均不详。如果不是俺家儿子参加课外活动拿了个市级科技比赛的奖,连这唯一的一次公开机会也没有!小儿还是幸运滴,馅饼偶尔也是会掉下来滴,但就是TMD你事前不知道在哪儿接。某些钢琴8级的,哭吧。说到这儿再次夸奖俺一回,顶住了奶奶和姥姥的N年压力,尊重孩子的意见,爱玩点啥玩儿点啥去吧。当然也有点可惜了那华丽丽滴细长的手指头啊,长到最后那个关节是向上翘起来滴,俺专给别人生巨蟹座美男,家有美女的自带资粮排队了,俺准备从现在起学习小升初的玩法找儿媳妇。北京剩女多啊,还都是高学历滴,各位有远见滴爸爸妈妈,千万不要让你家那唯一滴小棉袄输在人生的第二条起跑线上哦!而且,这次比赛不设电脑派位哦!(现有北京剩女50万,以小升初及中考人数为参照,比例及风险自己算吧)

  1、80中白家庄初中部:招科技特长40人,文体若干。初一是8-10个班吧?其他的生源从哪来?由此,推优生和特长生则与往届彻底不同,从垫底的变成了人尖子。还没接到通知,明早先去打探,没有俺儿也不遗憾

  2、工大附中华腾园部,科技20,文体若干,其他生源亦不详。接到通知,明早8点报到!看看学校内的十佳榜,发现去年芳草地的大队长在此校。why?是朝阳的小学生真的差,还是人家根本不屑于去名校?校舍较新,学生看起来不错,比较齐整。09年初三上学期全区统考第7名!(MS舍80管分,进工大附,是有病的行为,但是俺家全体通过)

  3、日坛、三里屯等校文体特长,没有报,也是一些孩子的机会,怎么着都是肉

  再下面,是俺的最后选择,市内大望路的乐成国际,远在昌平山里的汇佳,都是所谓贵族校,都是朋友推荐的,也是他们嘲笑俺搭小升初这班怪车的理由。看了看08年汇佳的海外录取情况,清一色二流三流校,放弃。乐成国际刚建立不久,一些在郊区国际学校的朋友已把孩子转来这里,口碑不错,不用全家出城,最最后没选择的选择。(国际学校有一点小小的技术问题,中国藉的孩子不收。当年同事嫁一深肤色人种老公,生儿均为中国藉,顺利进入牛B国际学校,全因那张混血外国脸。俺儿是纯种的中国人,是不是也得参照中国的做法,交点赞助费?)

  此外,朝阳尚有其他民办或私立若干,校址和口碑均不太好,全部放弃。

  上面是朝阳学校的凄惨情况,海淀的一些可考的好学校不了解,不过看了家长们列的孩子的日常作息表,还是不要让俺家孩儿祸害别人,或是被无情同化了。所谓的每天少学一小时,一年就少了多少竞争力的说法,其结局为剩女的机率更大一些。50万啊,严峻啊!不如早点睡晚点起,长个好身板,美个小脸蛋。俺最初的老板,大牛之人,说过一句名言,送给家有千金的父母:我女儿上斯坦佛,就是为了让她找个好老公!少奋斗十几年啊!看看人家的教育帐,算的多明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